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积极开展创文工作


日期: 2020-07-02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6月29日上午,中心全体党员在薛红岩主任的带领下,到漓江路分包路段及解放新苑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把“双联双创”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重点工作来抓。区文明办下达帮扶工作任务后,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仍派出由一名副主任、二名科级干部组成的工作队,深入社区积极与帮扶社区做好对接工作,帮助社会建立党组织,并签订帮扶责任书,迅速落实重点工作责任。

  二是全力帮扶,做好宣传。全体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分头深入社区小巷、健身广场、沿街店铺等场所,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自觉提高文明意识,主动抵制不文明行为,共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三是把准问题,扎实推进。针对分包路段正在整理门牌,环境秩序较乱,创文情况难度大,中心全体党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对路面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深度清理,并整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10余辆、劝阻不文明经营行为6人次,同时,通过“手机随手拍”对非机动车道路面破损、沿街施工工地污水外溢等情况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扎实推进全区创文工作,为全市早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