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 2020-07-07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展现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召陵区文化旅游局部署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开展了一次集中入党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二是开展“讲党课、悟初心、强党性”活动。党支部书记缑文举同志围绕献礼建党99周年,开展“学深悟透两会精神 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党课,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意识。

  三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双承诺”活动到分包三无小区开展清洁家园、《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党员转变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意识。通过志愿者的带动,提高了居民对城市文明创建常态化的认识,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使城市文明真正受惠于民。

  四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当天,区文化旅游局党组到帮扶村老窝镇申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火腿肠等慰问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及时送去党的关怀。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