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0-11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9日上午,召陵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国庆升国旗仪式视频、奏唱国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营造团结、奋斗、爱国、感恩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组织观看“追忆初心 红映沙澧”《百年百人》《党史百讲》系列微视频,汲取党史营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激发党员干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能量。
 
  三是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争先出彩前锋”研讨交流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区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开展树立“三有”标准、弘扬“三干”作风活动和应急岗位职责,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党员干部纷纷谈收获、讲体会、话感悟、展未来,在认真总结成绩梳理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干劲、凝聚力量,为今后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大动力。
 
  四是梳理通报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通报“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和“党员带头、消费助农”活动开展情况,引导党员干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参与消费助农活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同时,引导党员自觉足额缴纳10月份党费。
 
  五是开展树立“三有”标准、弘扬“三干”作风活动。通过发放自查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在全局大力倡树学习之风、实干之风、创新之风、争先之风和廉洁之风。
 
  六是扎实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围绕区第五次党代会、区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和树立“三有”标准、弘扬“三干”作风活动,局党委书记以《想干事 能干事 干成事,奋力谱写召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