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办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2-07-1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8日上午,召陵区卫健委联合区疾控中心、区健康教育所举办2022年召陵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培训会。召陵区各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近30人参加培训。
 
  加强健康教育、提升健康素养是提高我国居民健康素质和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健康中国的主要指标之一。召陵区开展健康素养监测旨在了解该区2022年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变化趋势,分析城乡居民健康影响因素,确定优先工作领域;评价该区卫生健康政策及健康促进效果,为出台卫生健康相关政策提供科学依据。
 
  培训现场,市健康教育所所长张卫红对监测对象入户流程、家庭及个人抽样操作方法、调查对象常见问题应对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分析、讲解,并与参训人员对开展监测工作操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讨论、交流。在随后的实操演练中,大家通过分组模拟入户调查场景,对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梳理。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