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纪委监委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第一议题”制度走深走实


日期: 2022-07-1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你单位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存在学习形式单一、研讨交流不够深入等问题。”近日,召陵区纪委监委对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就相关问题向被检查单位逐项反馈并要求整改。
 
  召陵区纪委监委将“第一议题”制度落实监督工作作为政治监督重要内容,用好“室组联动”机制,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在不干扰综合监督单位正常议事的前提下,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列出学习清单,变结果管理为过程管理,持续跟踪整改进度,以“布置作业”的方式不折不扣抓好“第一议题”制度落实的常态化、实效化。
 
  同时,召陵区纪委监委不断提升监督质效,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监督检查的关键环节,督促问题单位建立整改台账,避免出现问题一查了之的现象。针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设置整改期限。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