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组织召开全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现场(培训)会


日期: 2022-07-25 来源:人防办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单位责任意识,提高日常维护管理水平,7月22日,漯河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现场培训会在召陵区瑞贝卡小区成功举办。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福立出席现场会并发表讲话,市人防办相关科室人员、全市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单位人员、各区人防主管部门业务科室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责任制度》,并对制度进行了解读,就全市范围内推进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人防工程是“地下长城”,是“保命工程”,人防工程的质量直接关系着城市安全和群众生命,做好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责任重大。要求各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责任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清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强调,各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尽责,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重点对照制度落实、维护管理、安全使用、标识牌规范等方面,提升日常维护管理水平和自查自评专项检查质量,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通过现场会,全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人员了解了人防工程安全使用的相关规定以及人防设备的作用、维护办法、维护标准等细节,大家也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培训内容和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确保管理使用的人防工程达到安全使用标准。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