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参观漓江社区主题教育馆


日期: 2022-09-3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回顾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9月29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我区爱国教育基地--漓江路社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我区优秀退役军人苏永福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和艰苦的奋斗历程,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副副历史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全体党员干部边走、边听、边看,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同志,使大家重温了我党的革命历史,进一步找到了初心、认清了使命。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大家筑牢了信仰之基,接受了精神洗礼、加强了党性教育。
 
  这次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