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文化旅游局开展节前专项检查


日期: 2022-09-30 来源:文化局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召陵区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召陵区文化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国庆节前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专项检查,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9月29日,局执法人员对全区网吧、KTV、书店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集中检查。本轮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单位30余家次。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各经营单位证件证照是否齐全上墙、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引导经营者切实提高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针对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场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定期检查消防设施,切实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无损、正常启用,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同时,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贯穿经营各环节,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确保“场所码”规范使用,做到“逢进必扫、凡扫必验、不漏一人”,确保国庆长假我区文化市场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下一步,召陵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力维护我区文化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为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