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市监分局在辖区各市场开展创文督导检查


日期: 2023-02-02 来源:召陵市监分局 点击:




  2月1日上午,召陵市监分局局长王富刚,副局长史建民一行到辖区各市场督导创文检查。首先,在豫中南市场,督导组一行召开创文验收动员会,市场管理者参会。

      会上传达了市局、区政府创建会议精神,强调了此次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重视起来。同时对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如何管好市场,怎么管市场,要求管理人员要一手抓动态管理,一手抓静态管理。
 
  接着督导组一行先后在豫中南市场、铁东农贸市场、育才路农贸市场检查市场卫生是否干净整洁,商户是否按要求摆放菜品,检查公共厕所卫生是否达标,价签是否对应,商户文明用语是否规范等,检查中大部分商户都能做到按照创建标准守法经营,使用文明用语迎来送往,市场创文氛围浓厚。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比如部分商户场所码、小广告没有及时清除等,部分商铺菜品混乱,摆放不整齐,督查组一行要求商户现场清理,立即整改完毕。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