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参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


日期: 2023-04-13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预防职务犯罪的意识。4月12日下午,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漯河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了一场“零距离、全景式”的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馆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一名同志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这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以这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引以为戒,认真对照身边的典型案例,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同心合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