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社局:奏响招才引智“春之曲”


日期: 2023-04-17 来源:人社局 点击:




  4月14日,在漯河技师学院里举办“招才引智 豫汇英才”暨2023年漯河市技能人才与雨露计划毕业生就业春季校园招聘活动,135家企业到场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提供优质岗位3782个。
 
  为保证校企高质量对接,实现人岗精确匹配,召陵区人社局组织河南永光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科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万顺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辖区内重点企业参加引才活动。
活动现场,召陵区人社局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宣讲等多种方式详细介绍召陵区的发展优势、深厚的人文环境、引才的政策优势等。现场人流不断,各企业人事主管与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向他们介绍企业的发展状况、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以及薪酬待遇等情况,引起了高校毕业生的极大兴趣,纷纷坐下来谈规划、递简历。据统计,召陵辖区各企业共收到高校毕业生简历百余份。
 
  通过招聘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召陵辖区内企业招引了一批紧缺的人才,也让召陵区政府与漯河技师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食品职业学院等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平台,为更好地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召陵区人社局会根据企业人才需求状况,按照全年服务企业招工引才工作方案,结合辖区内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利用校企合作平台,继续精准组织企业赴外地做好招才引智工作,更好地促进人才链、产业链、信息链无缝衔接,吸引更多外地人才来召就业、创业、立业,逐步缓解召陵企业人才需求压力。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