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总工会“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4-18 来源:工会 点击:




  近日,区总工会组织普法宣传团队,在河南省永悦食品有限公司和漯河新源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以“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公益法律服务及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法律援助律师现场解答职工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教育引导职工群众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共创和谐文明召陵。此次活动中派发《工会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职工维权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法律援助律师和工作人员现场解答职工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企业、社区、乡镇开展关爱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为广大女职工提供及时精准的法律服务,引导女职工依法维权,按章办事,推动各基层工会形成关爱女职工,积极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职工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