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扫黄打非”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日期: 2023-04-1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近日,召陵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举行“扫黄打非”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一批非法出版物被集中销毁。
 
  此次活动公布了一起河南省“扫黄打非”挂牌督办案件的判决结果,依法公开销毁3491件非法出版物。这是召陵区贯彻省、市“扫黄打非”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也是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具体行动。
 
  据了解,召陵区近年来持续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天桥街道漓江路社区被确定为第五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被确定为第五批河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