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开展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


日期: 2023-04-26 来源:文化局 点击:




  人间四月芳菲尽,最是书香能致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阵地作用,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和2023年“书香召陵”全民阅读月”到来之际,召陵区文化旅游局、区图书馆组织开展了以“滋养民族心灵 培育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全民阅读宣传推广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文化馆站、城市书房、社区书屋、学校、军营等为阵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倡导全民阅读,提高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全民阅读的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助力“书香召陵”建设。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版面,标语条幅和宣传彩页,向人们展示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成果,普及公共图书馆法和介绍世界读书日的相关知识。
 
  以书香润心,以阅读赋能。系列活动以“激发全民阅读兴趣、打造书香召陵为目标”,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全民阅读成为召陵新风尚,为建设书香召陵奠定基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