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陵分局:“一把手走流程” 走心更走实


日期: 2023-04-2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为全力打造优良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登记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发挥“一把手走流程”在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满意度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陵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王富刚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体验办事流程,以普通群众的身份,通过陪同办的形式,与企业办事人员一起办理企业设立登记业务。
 
  王富刚通过“掌上登记”APP,全面体验了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填写基本信息、上传公司章程等流程。其间,他与企业办事人员耐心沟通,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咨询,体验企业开办业务全流程,并以经办人视角找差距、补短板。
 
  随后,王富刚以窗口人员的身份,为市场主体办理企业变更登记业务,一一体验业务受理、信息录入、资料审核、线上审批等流程。他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群众的需求和在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力求把“需求清单”“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
 
  “办事窗口既是全局展示形象的前沿阵地,又是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工作人员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发挥好政务服务作用,切实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好、更快、更优的服务,当好企业和群众的‘店小二’‘服务员’。”体验结束后,王富刚表示。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