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住建局优质服务暖人心


日期: 2023-05-0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4月25日,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写着“为民服务态度好 办事快捷效率高”的锦旗送到召陵区住建局,对他们热情周到、细致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召陵区承建电力产业装备园工程,于4月20日上午9时向召陵区住建局申请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11时,召陵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就将办好的证件送到他们手中,从提交材料到发证不到两个小时。
 
  近年来,召陵区住建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同时创新办理许可审批工作模式,实行施工许可证联合审批制度。他们深入企业主动上门服务,通过政务服务网加快施工许可手续办理速度,办结率达到100%。
 
  该局秉持“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提供一站式服务,进一步简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降低企业审批成本,构建了运行顺畅、便捷高效的服务体系。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