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局:薪火相传银发志 青春奋斗正当时


日期: 2023-05-08 来源:老干部局 点击:




  召陵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邀请漯河市原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市老干部发挥作用协会宣讲部部长,2021年漯河市首届“出彩老干部”获得者张居正走进召陵区委党校为全区110余名中青年干部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
 
  张居正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优秀青年干部代表贾楠说:“老领导的授课很精彩,退休不褪色的精神让我深受启发,青春是热爱、是奋斗、是敢想、敢为,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此次“传帮带”学习活动,激发了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怀,增强了他们的党性观念和信仰,进一步助推全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成为召陵区美好家园建设的主力军。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