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信访局打造“书香机关”, “补能充电”促发展


日期: 2023-05-11 来源:信访局 点击:




  今年以来,召陵区信访局把“书香机关”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引导干部职工读好书、多读书,补能充电促发展。
 
  一是建立“自学+导学+互学”的读书模式。充分运用“学习强国”“河南干部网络培训”等平台,采取干部自学、交流辅导、知识测试等,引导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增强理想信念,发展意识,行动自觉。
 
  二是开展“书香召陵”全民读书月活动。统一购置《致加西亚的信》《没有任何借口》《人的潜能和价值》等经典图书,组织干部职工通过诵经典、背名句、悟精髓,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忠诚、奉献、敬业意识,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三是组织“学业务、当标兵”竞赛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和相关业务知识,开展业务知识竞赛,提升案件办理水平,有力有效化解各类信访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区信访局先后多次受到省、市表彰。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