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人社局:“逐梦青春▪职向未来”2023年校园双选会


日期: 2023-05-23 来源:人社局 点击:




  为促进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切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平台,实现校企双赢,5月20日,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逐梦青春▪职向未来”2023年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汇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双选会到会用人单位210多家,提供岗位15000多个,其中召陵区涉及用人企业4家,提供岗位100多个。此次双选会充分运用大数据、“直播带岗”等多种自媒体平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化服务和管理,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补贴政策、社会保险等各项问题进行现场精准讲解和帮扶。
 
  双选会的举办既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为我区用人企业选拔人才提供了契机,参会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对本次双选会均表示非常满意。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