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办“中原舞翩跹”第十三届“新飞杯”艺术广场舞赛


日期: 2023-05-29 来源:文化局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全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召陵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5月23日下午,召陵区“中原舞翩跹”第十三届“新飞杯”艺术广场舞在雪霁花海南门广场成功举办。

       来自召陵区各镇(街道)16支参赛队伍,近600名队员上演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每支队伍精心排练、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节奏跳出活力,舞出魅力。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表演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同台竞技、激情碰撞,伴随着多彩飞扬的裙角、整齐划一的舞步,每一支队伍尽情挥洒,舞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表达对党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