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审计局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日期: 2023-05-29 来源:审计局 点击:




  5月26日上午,召陵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洪俊民主持,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今后的召陵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
 
  二是要进一步全面履职尽责。加强重大政策落实、民生资金、政府投资、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等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开展审计监督。对照上级审计机关安排部署的审计工作和区委审计委员会交办的各项工作,认真梳理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积极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坚持“挂图作战”、精准施策,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三是要进一步狠抓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加强审计廉政风险防控,持之以恒抓好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努力培养造就一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断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