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纪委监委现场调研助力精准监督


日期: 2023-06-0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近日,召陵区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双汇第二和第三工业园、宠物食品产业园等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开展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大家都走进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基本情况、生产运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涉企部门是否存在违规违纪等方面问题。
 
  “通过现场调研,近距离观察并发现问题,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对于监督事项的整体认知,为监督营商环境优化、惠企利企政策落实、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