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总工会举行新业态 基层工会集中授牌仪式


日期: 2023-06-02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30日下午,召陵区总工会举行新业态基层工会集中授牌仪式。来自货运行业、物业行业、快递物流行业的4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现场,召陵区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召陵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召陵区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工会主席现场领取了工会标牌。此次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2000多名货运行业、物业行业、快递物流行业的职工朋友成为工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同时也按下了该区工会组织建会入会工作的“快进键”。
 
  “新业态基层工会的成立,标志着区总工会的身份从主导者、管理者逐渐转变为引导者、协调者、合作者。这能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主观能动性,鼓励他们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活动。”召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董海权表示,接下来,召陵区总工会还会引领带动更多工会开展工作,最大限度地把新业态劳动者吸纳到基层工会这个大家庭里,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