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检警协作护“未”来


日期: 2023-09-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9月15日,召陵区人民检察院与市公安局召陵分局、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召开联席会议,就如何提高涉未成年被害人刑事案件办理质效进行交流。
 
  会上,检警双方结合2023年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就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探讨,并对涉未成年被害人案件办理原则、流程及特殊保护程序适用等进行深入分析。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加强涉未成年被害人刑事案件办理质效的意见》,对执法行为进行规范,助推涉未成年被害人刑事案件高质效办理,依法保护未成年被害人的合法权益。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此次联席会议总结交流了办案经验,客观分析了各部门在办案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了检警之间的沟通联系,研究解决了办案程序不规范等方面的问题,形成了工作合力,为全面提升涉未成年被害人刑事案件办理质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