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文化文艺公益培训成果汇报展演精彩亮相


日期: 2023-12-11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12月7日上午,2023年召陵区文化文艺公益培训成果汇报展演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
 
  展演以舞蹈《美丽中国》拉开帷幕,随后葫芦丝合奏《阿瓦人民唱新歌》、模特走秀《杏花落》、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及豫剧《让神州大地国泰民安》、古典舞《但愿人长久》、国画作品展示等12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登场。
 
  文化文艺公益培训项目是召陵区近年来重点打造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帮助群众走进课堂、接受公益培训、实现艺术梦想。
 
  区文化旅游局积极发挥文艺人才引进作用,聘请优秀的文艺老师,开办公益培训班为我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强有力的学习与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群众文艺素养,强化了基层文化队伍艺术水平,下一步,将继续秉承文化惠民服务理念,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免费文化学习课程,让群众成为文化的参与者、受益者。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