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高质高效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日期: 2023-12-14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12月13日,召陵区委宣传部传来消息,该区已高质高效完成《河南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在漯河市各县区中率先落实到位。
 
  召陵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将党报党刊订阅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把党报党刊定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学习资料,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该区各级党组织坚持抓发行与抓阅读使用并重,组织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集中阅读学习,推动形成订、学、用的良性互动机制。
 
  2024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启动后,召陵区委宣传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强化组织协调,在全区周交办会上,把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向区直部门和各镇(街道)进行交办,压实工作责任。同时,与区督查局、财政等部门密切协作,严格规范发行秩序,严肃执行发行规定,切实保障党报党刊订阅经费。此外,积极探索发行工作新办法、新渠道,抽调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拓宽发行面,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