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审计局:深入田间地头 守护高标准粮田建设


日期: 2023-12-20 来源:审计局 点击:




  近日,召陵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高标准粮田建设项目进行了审计。重点关注了资金使用、建设进度以及后期管理养护等方面的问题。
 
  在审计过程中,审计人员与项目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具体内容、标准和实施情况。审计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考察了项目实施情况,对项目后期管理养护情况进行了调查。要求项目单位建立健全的管理养护制度,确保高标准粮田能够长期发挥效益,为粮食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本次审计,旨在确保高标准粮田建设项目的顺利进行,提高粮食生产效率和质量,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持,进一步强化了对高标准粮田建设项目的监督和管理,为保障粮食安全、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