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4-01-22 来源:精彩召陵 点击:




  1月19日,召陵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白羽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一对一、面对面坦诚透彻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认真查摆剖析自身不足,撰写并反复修改发言提纲,为高标准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上,围绕“深化理论武装、筑牢对党忠诚、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强化严管责任”5个方面,对照典型案例“五查五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指示批示精神,白羽同志首先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从严从实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白羽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改造主观世界、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聚焦理论武装,增强履职自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抓紧抓牢理论学习,注重融会贯通,把党的创新理论和方法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二要深刻查摆检视,抓好整改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各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整改合力,明确整改目标、确保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到位。三要强化自我革命,勇于担当作为。各班子成员必须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履行“一岗双责”,练就铁肩膀真本事,发挥“骨干中的骨干”作用,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以纪检监察工作实绩实效护航全区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