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困难重点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4-01-30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春节来临之际,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哲于1月26日带队到老窝镇、召陵镇开展困难重点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在慰问中,薛哲同志对优抚对象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生活中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同时要求随行工作人员要将优抚对象所享受的优待抚恤、医疗保障、困难帮扶等政策落实落细,切实保障优抚对象的权益,让他们在生活中得到应有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和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距离,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接下来,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开展困难优抚对象常态化联系帮扶工作,不断提高全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