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办“时光为鉴 矅然而生”女企业家传统文化活动


日期: 2024-03-08 来源:妇联 点击:




  “今儿这一下午,真是让我身心放松的一下午,平时工作生活很忙,好久没这么放松过了,感谢妇联让我静心感受属于女性的柔美。”活动结束,一位女企业家姐妹手拿花篮,开心的跟周围姐妹热聊。
 
  岁月不减芳华梦,笑靥如花胜春娇。在春风拂面的美好季节里,在“三八”节即将到来的特殊的日子里,3月5日下午,召陵区妇联联合区总工会、区工商联组织我区30多名女企业家在许慎文化园举办“时光为鉴 矅然而生”召陵区女企业家传统文化活动。
 
  现场活动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特别邀请濦阳书院余芳芝老师为大家带来茶艺品鉴活动——申时静心茶会,余老师通过调整呼吸,静心冥想等环节带领大家沉浸式的体验茶道艺术,帮助大家舒缓心理,平和心境,还给大家分享了茶与健康知识,为大家进行了茶艺表演;活动第二部分邀请专业插花老师进行插花艺术知识讲解和现场插花指导,女企业家们在了解插花要领后,跃跃欲试,赶快行动起来,修减花枝、插花、摆造型……在悠然的花香间,大家一边认真学习,一边用心创作,在老师的指导下,手中的鲜花变成了一件件赏心悦目、独一无二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旨在让平时忙碌的女企业家们暂时放下事业与家庭的双重担子,静心感受生活美学,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这属于女性的节日里给自己的身心短暂的放个假,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友谊。同时,也感谢女企业家们为召陵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巾帼贡献。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