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陵分局:“打击谣言”宣传进校园 对网络谣言坚决说“不”


日期: 2024-03-12 来源: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教育警示力度,提升广大师生家长对网络谣言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近日,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到召陵实验中小学开展了“净化网络空间,打击网络谣言”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和了解公安机关开展的打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民警在活动现场通过讲解生动的宣传案例,展示了网络谣言的危害和识别技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维护网络环境的行动中来,文明上网、文明发言,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警通过现场提问、知识问答小游戏、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强化网络安全知识,希望师生、家长们依法文明上网,自觉成为网络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在校师生网络识谣辨谣的能力,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起网络辟谣意识,为构建清朗有序的校园网络空间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