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农村公路春季养护工作


日期: 2024-04-1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近期,召陵区交通运输局结合“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打响农村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
 
  制订工作方案,落实主体责任。制订工作方案,加大精细化管养工作力度,为“四好农村路”提档升级和高标准创建“美丽农村路”工作打牢基础。针对每条道路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因地制宜开展有效管养工作。突出重点路线,抓好重点路段。加大投入力度,在巩固和提高上多做文章、做好文章,力争全部达到路面良好、路肩到位、边坡洁畅、标志齐全、安保完善、绿化美观的要求。健全管养机制,不断提升管养水平。抓好乡镇管养站规范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发挥好乡镇管养站在日常管养工作中的作用。
 
  截至目前,该局对农村公路沿线路肩、边坡上种植农作物行为进行“拉网式”集中整治13公里;精细化修补路面280余平方米;高标准对后宋路进行路肩陪护、边坡整修8.7公里;清除积物料和垃圾13处620余平方米、非公路广告牌16处,迁移集贸市场2处。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