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仪式


日期: 2024-04-12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各项优抚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4月11日下午,召陵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义务兵家庭优待金集中发放仪式。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智扬,区人武部部长张海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哲以及各镇、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义务兵家属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集中向义务兵家属足额发放义务兵优待金。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智扬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义务兵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鼓励各义务兵家属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让子女安心服役、严格训练。把全区人民的深情厚望转化为建功立业的动力,为家添彩,为国争光。他表示召陵区将会不断完善优待政策,提高优待水平,确保军人军属在政治上受尊重、经济上得实惠、社会上受尊崇。
 
  随后,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哲对各镇、街道办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升,确保让每一个义务兵家庭都能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二是质效要再提高,积极为军人军属提供一流服务;三是宣传要再加强,积极做好军属光荣牌悬挂工作、扎实开展富有声势的立功受奖送喜报和慰问活动等。以广泛的社会认知和支持,共同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
 
  召陵区一贯高度重视拥军优属的工作,为军人军属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激励全区更多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投身国防,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