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纪委监委:实地学习拓思路 交流座谈促提升


日期: 2024-04-12 来源:清风召陵 点击:




  4月11日,召陵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书元带队,组织召陵区7个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委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深入临颍县新城街道、郾城区孟庙镇就基层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观摩交流。
 
  观摩结束后,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部室负责人围绕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基层监督工作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格局,激发了工作新思路,也坚定了工作信心。
      
  “下一步,我们将因地制宜,突出自身特色优势,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基层监督本领能力,找准基层监督工作的发力点和突破点,切实推动召陵区基层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召陵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