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陵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4-04-16 来源:召陵市监分局 点击:




  4月15日,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陵分局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这一主题,在市政广场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普法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现场解答、摆放宣传版面等方式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宣传和推广,认真解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背景、国家安全涉及的重点领域、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利、日常生活中应警惕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同时还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了《食品安全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召陵分局积极开展行风建设的相关情况。
 
  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民参与国家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依法履行保护国家安全的职责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