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市发明专利奖励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9-06-19 来源: 点击:




各县、区(经济开发区)科技局,各专利权人:
     为鼓励发明创造,提高我市专利申请质量,有效提升我市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减轻专利权人负担,按照《关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漯发〔2016〕27号)文件精神,漯河市科学技术局决定开展2018年授权发明专利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申请资助。
       1.发明专利的授权日期在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之间的;
       2.专利权人必须是在漯河市境内注册,从事生产、经营、科研等活动并以本市地址申请专利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者户籍在本市的个人;
       3.同一发明专利有多个专利权人的,所有专利权人必须符合上述第2条要求。
       二、受理时间
       2019年6月17日-6月26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提交材料
       1.申报本次发明专利奖励项目的各专利权人,请提交发明专利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 主体资格证明。专利权人为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需提交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专利权人为个人的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正反复印件一份。
       四、奖励标准
       经审核后对符合奖励条件的发明专利,每件给予10000元奖励。
       五、有关要求
       各县区科技局要按照申报条件严格审查,认真组织发明专利奖励项目的申报工作,按照有关要求收齐相关资料于6月26日前上报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嵩山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原质量技术监督局现市委编办院内南楼507室),确保奖励工作顺利进行,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

漯河市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   

段凯冀    薛  莹        0395-3160655

河市科学技术局                 

王   腾               0395-3134194
 
附件 发明专利企业奖励
                                                 2019年6月16日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