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漯河市召陵区老窝镇台寺村光伏项目竣工公告


日期: 2021-10-17 来源: 点击:




             2021年漯河市召陵区老窝镇台寺村光伏项目为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更好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现将该项目实施竣工情况公告如下:

1、实施地点:老窝镇台寺村。

2、建设内容:已完成分布式光伏发电站装机总容量135.16KW,涉及台寺村5户村民闲置屋顶共248片光伏组件、5台逆变器及配套设施。

3、建设期限: 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16日。

4、资金来源:省派第一书记财政衔接资金49.97万元。

5、项目效益:一是增加台寺村集体经济收入。项目建成后向国家电网售电,每年为村集体增加收入不低于投入资金的9%,收益稳定、风险较低。二是具有示范带动作用。该项目的建成,能有效带动老窝镇其他村集体经济的发展,从而全面提高老窝镇经济社会的发展。

7、帮扶机制:1、壮大村集体经济。光伏费电收益先计入村集体经济收入,然后再按照相关规定分配给脱贫户、监测户和困难群众;2、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光伏发电收益首先用于脱贫群众、监测户持续增收,通过脱贫户分类评定、设置村级扶贫专岗和兜底救助C类户等形式进行差异化分配;3、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确保脱贫户、监测户收入不降的前提下,结余光伏发电收益可用于村级发展产业,增强村集体经济实力,更好的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8、招标情况:按照政府采购和招投标有关规定,于2021年9月16日完成竞争性磋商,确定河南简好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项目负责人任光辉。

9、验收情况:经联合验收,项目实际情况全部完成,项目合格无存在问题。

监督电话:12317(国家乡村振兴局监督举报电话)

0371-65919535(省乡村振兴局监督举报电话)

0395-3121908(市乡村振兴局监督举报电话)

0395-2691771(区乡村振兴局监督举报电话)

 

 

漯河市召陵区乡村振兴局

2021年10月17日





【责编:】 【审核:杨帅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