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刘伟莅漯调研


日期: 2018-07-12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左素莉)7月10日至11日,副省长刘伟莅漯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省发改委副主任郜义、省工信委副主任朱鸣一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陪同。

  7月10日下午,刘伟一行深入临颍县工业企业调研。宏全食品包装(漯河)有限公司主要代工生产华润怡宝纯净水,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2018年6月建成投产,年产30万吨纯净水。深入企业察看后,刘伟指出,与传统的烘焙、膨化类食品相比,饮料类产品附加值高、需求量大,要加快发展步伐。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建厂已经20多年了,了解到企业新上了一条智能化生产线,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人力成本,使产品质量得到保障,刘伟指出,要大力推进智能化生产,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河南远大天成住宅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在河南中部地区打造的首家建筑工业化企业,2016年正式投产,是河南省最重要的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之一。刘伟详细了解绿色装备式建筑产业的特点、优势和企业发展情况,对临颍县发展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随后,刘伟还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颍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察看,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与生产经营情况。

  7月11日上午,刘伟一行深入源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企业调研。河南乐通源德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光纤到户接入网配线产品、无线通信基站配套产品、数据中心机房配套产品及“互联网+”使用的数据通信产品等全系列产品,还生产笔记本电脑精密零部件。刘伟在企业察看后指出,要加快数字化车间建设步伐,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河南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从事单晶硅及方硅芯研发生产企业。在企业察看后,刘伟对企业产品研发工作给予肯定。在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察看后,刘伟指出,企业要持续推进智能化改造,加快推进研发中心建设,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来到漯河平平食品有限公司,刘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产品开发情况。他指出,要适应消费者需求,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让消费者参与新产品开发,推出更多受市场欢迎的产品。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