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百城建设提质调研组 莅漯调研


日期: 2018-07-1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7月16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郭风春带领省百城建设提质调研组莅漯调研。副市长徐汇川陪同。

  当天上午,调研组首先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察看了南兴路道路建设及绿化工程,随后又察看了中山路水系游园建设情况。当天下午,调研组到舞阳县调研。调研组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工程和项目建设基本情况,详细了解资金运作模式和具体推进机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我市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经验和做法。

  郭风春充分肯定了我市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以来取得的成果,希望我市继续突出规划引领、狠抓项目建设,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新成效,为群众打造更加良好宜居的城市环境。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