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导组莅漯


日期: 2018-09-1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王艳彬)9月15日,省政府督导组莅漯,督导环境问题大排查联合执法行动。

  据了解,按照全省统一安排,我市共出动1500余人、500多台车辆和机械,设立36个执法现场,对排查出的61个“散乱污”企业进行了查封、取缔,对30家治理不到位的企业实行了停产整顿,对4家黑加油站现场取缔。

  当天,督导组分别到召陵区翟庄街道柳庄村、经济技术开发区赣江路立达物流园区、源汇区柳江路非法加工厂、郾城区新店镇三赵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沿河拆迁现场,对正在进行的“散乱污”企业取缔、扬尘污染治理、查封黑加油站等执法行动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对我市环境问题大排查联合执法行动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要求,环境问题治理要建立长效机制,统一规划;对于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要持续整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