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 2018-09-1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李 丹)9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对外开放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总书记提出的最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树立全局意识和战略思维,充分发挥我市比较优势,采取有力举措,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高全市开放发展水平,努力为共建“一带一路”和推动中非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往来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漯河市情,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各环节,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教育改革创新,抓紧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动员全社会力量,全面推进我市教育工作,加快建设全省一流、人民满意的现代教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为漯河更加精彩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这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也是一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