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企业服务团暨企业服务工作推进会 李思杰等出席


日期: 2018-09-20 来源: 点击:




  本报讯(记者 孙永辉)9月19日,我市召开企业服务团暨企业服务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思杰,副市长余伟出席会议。

  李思杰说,我市企业服务团自2015年成立以来,解决了一大批影响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形成了周例会和服务团分工协作、服务企业的新格局,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发展。李思杰强调,下一步,全市各有关单位、各企业服务团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主动服务,广泛收集问题,精准帮扶解决,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余伟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企业服务团服务企业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4个企业服务团和2个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