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今日开始集中供暖


日期: 2018-11-1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11月14日晚,副市长徐汇川带领市住建委、市城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察看我市集中供暖准备情况。

  徐汇川一行实地察看了漯河小学换热站、天阳集中供热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供暖设备运行情况。徐汇川指出,集中供暖工程是我市的重点民生工程,各有关单位要确保顺利开通;供热部门要保证供暖质量,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要加大宣传力度,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下一步拓展市场打下良好基础。同时,要及早谋划明年管线建设工作,让温暖工程惠及更多群众。

  据悉,我市11月15日开始集中供暖,沙北黄山路沿线漯河小学、漯河高中等已完成管线建设的单位及部分居民区首批实现集中供暖。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