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光明路市场 拆除私搭乱建 消除安全隐患


日期: 2019-01-09 来源:漯河晚报 点击:




  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5日至6日,召陵区天桥街道办事处组织万庄村数十名党员干部,联合城管、消防、安监等多部门,对光明路市场的私搭乱建进行拆除。
为确保拆除行动顺利进行,1月4日,天桥街道办事处召开部署会,实地查看、安排工作,并组织工作人员宣传拆除私搭乱建的意义,争取商户和市民的支持。截至1月6日晚9点,共拆除667处私搭乱建,共计约12000平方米。
  1月7日,记者来到光明路市场,发现拥挤的道路比以前宽敞不少,拆除行动进入收尾阶段,工作人员正在清扫垃圾。此次行动不仅让市场面貌一新,也得到市民的广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市场里的违法建筑影响道路畅通,有损市容市貌,理应拆除。
  采访中,天桥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李胜利告诉记者,光明路市场存在不少违建物,多为彩钢板房,主要用于商业活动。这些违建物不仅占用消防通道,有的屋内还有明火,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冬季天干物燥,市场之前就出现过火情。这些违建物的存在导致消防车辆不能及时进入市场,火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李胜利说,“虽然违建物已经拆除完毕,但我们不会放松警惕,接下来会加大巡控力度,防止死灰复燃。”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