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


日期: 2019-01-1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成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广全、周学功出席会议。

  会上,邵成山围绕金融常识普及及人大如何做好金融工作带头作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同志等也结合自己思想感悟和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交流了各自学习的心得和感悟。邵成山对每位同志的发言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各工委室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树立了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团结和谐、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工委室要认真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突出重点,把握节奏,精准发力,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