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新春音乐会  蒿慧杰刘尚进等与近千名观众一同欣赏


日期: 2019-01-2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月25日晚,2019年漯河新春音乐会在漯河大剧院举行。蒿慧杰、刘尚进、吕岩、周新鹤、张宏进等市领导与近千名观众一同欣赏。

  本场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河南交响乐团演出,青年指挥家肖超担任指挥。

  演出在交响乐曲《红旗颂》宏伟庄严的旋律中拉开序幕,该节目以红旗为主题,声、光、画同步呈现,热情讴歌了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接着,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选段精彩上演,再现了红色经典。河南交响乐团接连演奏的国内外经典曲目《法兰多拉舞曲》《卡门序曲》《春节序曲》《瑶族舞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雷电波尔卡》,将现场观众带入交响乐的海洋;在河南交响乐团伴奏下,霍琨、陈静还分别带来了优美的独唱《再见了大别山》《母亲》和《沁园春·雪》《阳光路上》;交响乐《激情燃烧的岁月》《我的祖国》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河南交响乐团返场为观众演奏了《北京喜讯到边寨》《康康舞曲》《拉德斯基进行曲》。

  整场音乐会高雅、动听、唯美,抒发了全市人民喜迎春节、阔步迈入新时代的喜悦之情,更加坚定了全市人民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决心和信心。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