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蒿慧杰刘尚进等与社会各界群众共同观看


日期: 2019-01-3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猪年春意闹,沙澧万家欢。1月29日晚,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魅力漯河”——漯河市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漯河大剧院精彩上演。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与千余名社会各界群众共同观看。

  吕岩、李思杰、杨骁、蒋志安、周新鹤、张宏进、陈平、周学功、焦红艳、栗社臣、宗万志、邓武昌、陈松林等也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喜庆热烈的歌舞《新年好》中拉开序幕。本届晚会紧扣“魅力漯河”主题,生动展现了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所取得的显著成就,着力突出漯河的历史之美、文化之美、自然之美、人文之美、思想道德之美、城市之美。河南坠子《新时代 新布局 新发展》集中反映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的具体内容。音乐说唱《河湖桥绿新漯河》全面展示了“四城同建”的美好愿景和宏伟蓝图,精彩描绘了漯河河、湖、桥、绿的生态水城风貌。歌舞剧《字圣之歌》以许慎完成世界第一部字典《说文解字》为内容,展示漯河作为中华汉字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情景诗剧《精忠报国》再现郾城大捷的宏大场景,诠释中华代代相传的爱国精神。

  歌曲《排头兵》把漯河籍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自卫反击战老兵和当代维和战士的故事搬上舞台,讴歌漯河籍军人的家国情怀。原空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孙伟国、戏曲表演艺术家王红丽、河南省著名歌手季红莉等名家参与演出,令晚会亮点纷呈。

  整台晚会热烈喜庆,场面宏大,高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励全市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拼搏奔小康,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演出结束后,蒿慧杰、刘尚进等市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