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东城办举行带贫资金及春节慰问积分卡发放仪式


日期: 2019-02-01 来源: 点击:




  【中原经济网讯】(河南经济报记者 郑浩 通讯员 李佳壕)1月31日上午,东城办举行2018年度带贫资金及春节慰问积分卡发放仪式。东城办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扶贫专干、帮扶责任人、贫困户及带贫企业参加。仪式上林刚副主任宣读了《东城办关于开展贫困户带贫资金发放和春节慰问活动的实施方案》,对贫困户带贫资金及春节慰问积分卡的发放做出了明确要求:根据志惠超市评分办法对贫困户进行评分,划定基准线,高于基准线的按时发放带贫资金,低于基准线的暂缓发放。帮扶责任人入户,指导贫困户按照春节慰问积分卡所列事项完成相应积分,并发放春节慰问积分卡,贫困户根据积分卡得分大于等于90分发放全部物品,得分小于90分不再发放物品。



  仪式上林刚副主任宣读东城办关于开展贫困户带贫资金发放和春节慰问活动的实施方案及暂缓发放带贫资金贫困户名单。优秀带贫企业代表豫中南农贸市场总经理闫振红进行发言。贾方睿主任为岗赵村贫困户、谢庄村贫困户、庙李村贫困户代表发放春节慰问积分卡。东城办班子成员为岗赵村10户贫困户代表发放带贫资金。贫困户有序排队进行领取带贫资金。

  最后会上要求,暂缓发放的资金由村支部书记进行领取保管,待贫困户积分完成后给予发放。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