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日期: 2019-02-1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2月14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陈平、王宏斌、杜广全、赵坤炎、周学功、焦红艳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干部职务的议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免干部职务的议案;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命审判职务的议案;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拟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作任前发言。

  会议审议并表决了有关人事议案。会议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对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和期盼,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砥砺前行、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增进人民福祉,用辛勤汗水回报人民重托,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一要主动加强学习,努力适应新岗位。自觉把学习作为提升领导能力的根本途径和政治责任,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学习与思想实际结合起来,主动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尽快展示新作为、新形象。二要切实履职尽责,努力创出新业绩。要切实强化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三要树立法治观念,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对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开展的各项监督活动,都要严肃对待,积极配合,自觉把本部门的工作置于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之下。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