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强调 优环境 补短板 抓整改 促提升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19-02-2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市政府参事聘任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全市上下要深入领会中央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确保相关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近期要重点围绕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结合“放管服”改革等工作实际,科学设计我市营商环境评价内容、方法、实施主体,明确我市的短板和今年工作重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结合省里《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河南省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暂行办法》《河南省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等,抓紧研究制定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意见和考评办法等系列政策文件,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遵循。

  会议在研究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时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持续发扬优良作风,对照“大棚房”问题遥感监测比对疑似图斑清单,立即行动、摸排清理、分类整改,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学习了《漯河市人民政府参事工作办法》并举行了市政府参事聘任仪式。刘尚进向龚绍军、陈兴和、王景昌三位参事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希望三位参事参到高处、参到要处、参到实处,当好市政府的参谋助手,近期分别在产业体系谋划、城市高质量发展、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等领域做好相关工作,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漯河市乡村治理体系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漯河市乡风文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漯河市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三年行动方案》《漯河市人口发展规划》和建立我市高龄津贴制度、市区有关道路设计变更及工程造价调整等事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漯河军分区司令员辛伟,副市长栗社臣、余伟、吕娜、李军信、徐汇川,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华参加会议。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